珠寶昆蟲髮飾

        在接觸法式勾針刺繡之前,我對於刺繡的印象停留在平面,如同繪畫般的技巧展現。這個時候所謂的"高級訂製服",我以為就是婚紗公司裏頭那些漂亮的婚紗禮服,甚至認為這些都是紡織的技術。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但當我開始系統學習接觸到立體珠繡後,才知道原來刺繡也可以因為使用的材料不同,而有各種各樣的風貌;而當我學習製作珠寶昆蟲後,有一扇更寬廣的刺繡大門就這樣被打開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原來利用米珠、亮片、手縫鑽、一根針和線材,就能夠堆砌製作出完全立體,能夠離開布面的刺繡作品。這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,就像是心中所想的東西從圖畫中,展翅飛了出來停留在自己的手上,能夠親手觸碰能夠感覺到重量。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當我第一次完成作品時,那種捧在手心的感動及不可思議,一直讓我無法忘懷。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,我將這份感動分享給妳們。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珠寶昆蟲髮圈(也可當手環),香檳色 & 藍色,現貨,訂購價(含運費) NT$ 3,250


※本商品除標示現貨外,為接單製作,付款後15天內發送(不包含假日)

※手工刺繡製作,昆蟲翅膀花紋會略有差異,敬請見諒。

※使用及保養方式:

1. 配戴時,請盡量避免直接接觸水及香水等化學物質。

2. 收納時,請保持乾燥,用軟布擦拭將表面乾淨收入盒內。

※產地台灣,手工製作



香檳色

香檳色


藍色

藍色

 

熱門文章